為什要做到2次清洗呢?!   客戶又不會知道有沒有洗乾淨!!  (少數僥倖)

不是用標準清洗作業流程就一定可以一次把冷氣洗乾淨唷!!   (衷懇)

大有的堅持:今天不做好!!  就有好多個明天要做!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先談好價格,客人佔便宜>吃虧 !!

影片很長很長~~為什麼~~因為洗的撤底仔細才會乾淨!!  (拍這麼久)

公開化的過程~要你放大檢視大有的堅持!!      

小編其實假設了很多次為什冷氣要定期保養的問題!!  也衡量過收費上是不是有過之而不及的價值

 

反覆思考得到以下結論:1.冷氣空調-有無性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冷氣空調-可替代性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冷氣空調-實用性?    

1.現在的社會,不論家庭還是店家沒有一處是不需要冷氣空調,所以冷氣空調是一定要有的

2.有什麼產品是跟冷氣空調同性質,可以不一定要裝冷氣空調呢?! 所以冷氣空調的可替代性幾乎為零

3.冷氣空調兼具冷暖空氣交替 、 除濕防霉 、 淨化空氣 、空氣循環 、 節能省電多項功能,實用價值極高

裝潢時一定要有冷氣空調,租屋時一定要有冷氣空調,外出吃飯時一定選有冷氣空調居多,只要屬於室內空間幾乎都需要有冷氣空調,所以冷氣空調是生活中的必需品。

所有的生活必需品其實都有壞掉的一天,例如:冰箱,電視,電腦,當然冷氣空調也是有壞掉的一天

唯獨冷氣空調是可以透過清洗維持永續使用的可能性,跟使用車子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
但是保養車子的價格遠遠超過保養冷氣的價格,不過從來不會有人說保養車子很貴,卻一定有人說過保養冷氣很貴!!

其實希望透過這次影片分享冷氣進行2次清洗的過程讓各位了解,服務性質的事情其實遠遠超過實質收費的標準範圍!!

希望大家能從中了解好的服務品質從來跟價格不成正比,收費的價格基於老闆也是要發薪水給員工,工作的工材也是要購買的!!天下絕對沒有一項服務是不用錢旳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有空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