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門的保養也是我們大有有在服務的項目唷!!

 

大家對空氣門是不是不太熟悉呢?!  小編來跟各位介紹一下!!

 

空氣門(或稱空氣幕、風幕機、風閘、風門)是一種機戒裝置,一般裝在門上,可將室內與室外的空氣做隔絕

達到防止灰塵,節省冷氣的效果。在超市、百貨公司等地方有時可看到此裝置存在。 (維基百科)

原理:空氣門在門產生一沿門方向的向下氣流,由白努利定理,由於流線不可穿過彼此,當一氣流打到一垂直平面後會產生停滯點,而氣流會從停滯點分開。此原理應用在空氣門上,空氣門產生的氣流打到地板,在地板形成一停滯點連線,使得室內氣流的流線不與室外氣流流線交會,因此使室內與室外的空氣不產生交換。因為室外空氣不會進入室內,所以可以節省冷氣,防止室外灰塵進入。  (維基百科)

下載.jpg     空氣門氣流圖示!!

 

希望以上的資料能夠讓大家更認識空氣門唷!!

歡迎各店家有空氣門需要保養也可以諮詢小編唷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有空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